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經歷過最爆炸的期末了。

 

今天下午把兩份報告交出去,這個學期大致上是落幕了。

我從來沒有在期末這段時間這麼絕望過,幸好現在一切還算是圓滿。

嗯.....好吧今天好不容易把昨天熬夜的報告交出去,就讓我先忽略一下那個埋在禮拜一的死線。

 

回頭看一下這一整個學期,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一段充滿挫折的日子。

大三的必修有夠重,一個不小心學分就選太多了,明明沒有打算要準時畢業的,早知道就選少一點慢慢來。

一個學期下來對於必修的感想是:我絕對不要重修這兩個科目!!

社研法對瑞梅沒愛,但是考試倒是挺好應付的,也沒有說考得很差,只是需要長時間奮戰的報告實在是非常耗費心神。

社理對KKK也沒愛,不管是考試PPT還是上課全部都不知所云虛無飄渺,雖然聽說老師的狀況已經比上學年好多了(到底去年是爆炸到什麼程度?!),可是我修起來還是感到十分無力,並不是我不想要讀它,而是想要施力卻找不到施力點的感覺。

不過幸好KKK期末考有公佈50分的考題讓我們先準備,整張考卷滿分是125,這樣應該有讓狀況好一點吧?.....大概?OTL

 

雖然這兩科主科很重,但是真正搞死我的是這學期的高學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學期選的課都特別重的感覺.....討論課很多不說,通識報告也遇到一些合不來的組員讓我覺得十分撞牆。

嗯,總覺得過去在愛爾蘭的那一年的我也看過同學們經歷這樣崩潰吶喊的過程呢。w

 

寒假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我下個學期絕對不要再這樣了。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