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今年的聖誕節是一個人過的。

因為禮拜二要交報告所以不敢出去玩。(←孬種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非常期待聖誕節,每到這一天家裡總有些準備,像是聖誕樹和禮物等等。

我也曾經為了要抓住聖誕老人而努力著,寫了卡片和撐著不睡等等。(雖然最後還是睡著了XD

曾經因為相信聖誕老人而被恥笑過,然後努力反駁過。(雖然還是被大家恥笑...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收到了西班牙室友的卡片和巧克力,並且應該在準備去英國的旅行吧。

帶著現在想起來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行李,住進了一家有點狹窄尷尬的韓國民宿。

天氣好冷,走著很久以前就曾經去過的景點,並在聖誕節後開始打折的倫敦街道上一個人滑倒。(而且最後還什麼都沒買w

 

今年卻什麼都沒有準備了。

窩在電腦前面和床上讀著要寫閱讀心得的小說聽著廣播(噢那是我今日的慰藉XD),跟電腦一起過。

總有種自己已經老了的感覺。

沒有畫賀圖、寫文章,也沒有為誰書寫寄出聖誕卡片,當然也不會收到什麼。

真希望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能在枕頭邊看到禮物啊。

但是聖誕老人已經罷工好幾年了。

 

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心情實在不是太好。(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要對不起,總覺得在這種節日有要快樂的義務...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在房間裡,所以應該沒有關係吧?XDD

 

今天天氣好冷。(室內氣溫16度!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