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DIT Fashion Society的成果發表,DIT Fashion Show。

有照片和影片,不過因為我的座位視野很差,所以照得不太清楚。

影片的錄像品質也很差,而且還手抖XDDD

但是因為我的任性所以還是放了很多哈哈。

 

其實今天下午原本有想說要不要去買食物的,結果一懶就還是待在家裡了。

可是下午有跟怡安一起去踩腳踏車,以至於現在腿痠痠。

 

這個Fashion Show是一年一度的,是由學生社團舉辦的成發。

Daniel和范姜有上台噢!他們是model >////<

可是不知道是全部的Model太多還是怎樣,我們一直等都等不到他們的出現TAT.....

他們一個人好像只走了三~四趟吧,而且有些時候還因為裝扮跟平常差太多的緣故而認不出來XDD。

 

這次的活動舉辦在一個叫做Vicar st.的夜店。

剛開始在找這個地點的時候感到很疑惑,幾號幾號都沒有,就只有Vicar st.,結果原來它就是地點的名稱。

Vicar st. 內部人潮

以上是來看DIT Fashion Show的人潮,好多人噢,在進場和離場的時候擠得要命。

很多人穿得很正式的禮服來參加,但是我當然還是穿著普通的休閒服啦。

好不容易進場之後,我跟怡安很努力的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雖然我們也很想坐在視野良好的位置,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根本無法挑。

做定位之後看到的場內景象

就是這~麼多人。

每一個位置上都有一個福袋,裡面裝了很多文宣品和贈品。

贈品五花八門啊,還蠻有趣的。

每個人都有一罐大罐的Energy drink,Mooz的糖果,跟汽車廣告訂在一起的巧克力,維他命發泡錠,衛生護墊等等.....。

其他東西像是指甲油、香水或者是口紅之類的就每個人不一定會拿到一樣的。

雖然有東西可以吃很好,但是我覺得那罐Energy drink的味道超奇怪。

而且這天晚上我跟怡安因為來不及去吃晚餐所以在路上買了巧克力,以至於變得整個晚上都在吃甜的。

 

噢對了,在開始放Fashion Show的照片之前先來講一下這個Fashion Show的波折。

因為學長和范姜是model,所以我們這些不是社團裡的人也可以稍微窺見社團裡的腥風血雨。

.....也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不過,這場Fashion Show簡直就是一票難求啊!!

學長他們身為model,一直被告誡說如果一個人沒有賣到15張的額度的話會被踢出去噢~*之類的,可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拿到票過。

每一次練習彩排的時候都去問了,可是每次都說下次就會給你,可是下次依舊無聲無息。

一直到了演出的前一天!

他們終於從神秘的管道拿到了我跟怡安的票!!

原本想說他們會這麼disorganize該不會是因為票還沒有印出來吧?票長得應該很隨便吧?之類的,沒想到.....

DIT Fashion Show 文宣品

還蠻不錯的啊!!

右邊那個是他們的小冊子,裡面有所有工作人員和model們,夾雜了許多廣告。

本子上面的就是他們的票,另一半已經被撕走了,是精緻的亮面印刷,每張上面都有一個序號,看來有做入場人數管制。

其他就是一些有的沒的糖果袋和宣傳卡片。

 

 

開場由熱舞社的一小段舞蹈帶出第一個run。

四個model

范姜!!

范姜+Candy

范姜!!>////<

你看我坐的位置太遠了只能照出這種照片T^T.....

他的臉書上的照片比較清晰,他的網誌上也有比較清晰的照片。

連結在這裡:僅供參考(上集)僅供參考(下集)

是個正妹噢噢噢她好可愛我好喜歡她。

學長XDD

還是學長

這是學長(掩面)。

太遠了+燈光效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得這麼不清不楚T^T。

他第一個run的時候穿的是西裝+面具,以至於我遠遠看根本認不出那是學長,一直到他已經要走回去了才驚覺XDDD。

來不及了啦。

是說他的那個髮型真的超不學長的,髮膠上超多硬得跟原子小金剛一樣。

這是他們的一小段走秀,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得出來有些人不太會走,可是也有些人感覺很專業。

不過就學長和范姜的說法,他們也沒有上過什麼課,所以排了這麼久不會走的人就還是不會走。

看了范姜的網誌,我覺得他們是以鼓勵代替指導,強調個人風格與自信。

在走秀裡也有內衣秀,看得出來那些走秀的人也玩得很開心(笑)。

內衣秀

內衣秀 角度微妙www

下面這張的角度實在是......嗯。wwwww

 

我原本以為他們走得秀會是走他們學生自己設計的衣服,但是其實不然。

大部分都是走廠商的衣服,在走的同時旁邊的螢幕會寫上這個廠商的牌子。

只有下半場的第一個run是他們的學生設計,我就錄下來了。

這些設計在整個Fashion Show最後是有評分的。

在小冊子裡也有寫到這些衣服和model們的資料。

 

 

然後來放謝幕。

所有的Model再出來繞一圈跟大家打招呼這樣。

范姜和學長出現的部分我有zoom in。

唉影片的錄像品質好差啊,聲音爆音不算還一直晃一直抖OTL|||b。

視聽辛苦了。

 

 

回到家之後我才來仔細看福袋裡的戰利品。

當然吃的都已經被吃光了,只剩下用的。

Rimmel指甲油 #393 Desire

Rimmel指甲油,393號Disire。

它是酒紅色的,裡面有亮粉,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但是怡安似乎喜歡淺一點的顏色。

Rimmel指甲油 #393 Desire實擦

實際擦起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朋友問我福袋裡有沒有拿到保險套?他說他看到就把他丟了。

我說,沒有啊,沒有保險套吧?!只有衛生棉啊?

其實他說的就是這個東西。

維他命氣泡錠

它是維他命氣泡錠。

包裝有沒有很像保險套?!

還寫什麼Help maintain a healthy body and mind,看起來也覺得很詭異。

不過那個multivitamins也表明它的意圖啦,背後的使用說明也寫得很清楚,叫你丟掉水裡面溶解。

可是對不起我還是覺得他很詭異XDDDDD。

維他命氣泡錠拆封

還蠻好喝的啦,就像汽水咩。

 

 

整個Fashion Show大概長兩個多小時,中間十分鐘休息。

票價是學生15歐,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范姜說難得看到我這麼開心哈哈。

(對不起吼平常我是陰沉憂鬱的孩子www)

 

 

最後放一個他們中場熱舞社的女舞。

雖然也有男舞啦,但是因為是Breaking所以還是不上傳了(欸)。

希望大家閱讀愉快!那麼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