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看起漫畫了。

不過因為愛爾蘭無法拿到實質的漫畫書,所以也只能拿網路上的漫畫解解饞。

不知不覺就把漂白水的連載看完了。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有一天也會變成連載派的啊。

打完懶懶之後的劇情實在是太詭異了,給我的感覺很類似海賊王進入殭屍城堡那一段劇情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我愛的角色們還會再次出現,不然我就要大哭了。

聽說是因為久保前面打懶懶花了太多的篇幅導致大批讀者抗議才會讓現在的劇情變成這樣的。

不過好多我很喜歡的角色都是在這裡出現的,所以真要問我討厭嗎其實我也沒有那麼討厭。

只是一直打架實在有點煩而已,我想看的是角色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不是互相嘴砲啊啊啊。

 

因為看起了漫畫所以覺得好像應該要畫一點什麼,於是這兩天開始磨起了筆尖。

說實在我繪版買到現在還是摸不熟,也不會用軟體,不知道是我腦殘骸是手殘。

爬了一些文,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畫了一張圖。

不過太恥了,實在是沒有臉貼出來。

唉。

 

因為漂白水的連載已經看完了,所以心血來潮我就點開了鳴人來看。

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看過鳴人的漫畫,只有以前在吃飯時間看的動畫。

我只能說感覺起來好懷念。

我最喜歡稻草人先生了。

雖然說也是一直都很喜歡他,但是一看漫畫就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心情。

就想起了很久以前Ya老大的稻草海豚同人。

立刻就去google了網站名稱,幸好以前的站還在,只是沒有再更新了。

網站上的圖已經跟Ya老大現在的圖有了一段差距,對Ya老大來說那些應該算是黑歷史吧?(笑)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那一段時間中持續仰望的對象。

 

在畫了一天的圖之後回來看到這些圖,有一種我好像正在朝他們的方想前進的感覺。

雖然還十分遙遠。

說實在我不期待我變成神人,我只要自己的圖看起來舒服易懂有風格就好了。

大家都說只要一直畫最後就會變好。

那麼在我願意磨的時候,我就努力的磨筆尖吧。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