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心情好。

標題是我內心野獸的吼叫(咦?)。

雖然晚上俄文課讓我精神緊張,不過想到明天就沒課了就覺得很爽。

 

因為我們是交換學生,所以在這一年裡的選的課可以橫跨年級。

也就是說我可以同時選一年級的課,但也可以選四年級的。

我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我有一門四年級的課。

因為四年級的學生馬上就要畢業了,所以他們的課程結束的比較早,這個禮拜就是最後一個教學周。

從下個禮拜開始他們陸陸續續就有許多考試了,不過因為那些要考試的科目我沒有選,所以我就不用考。

從某方面來講感覺還蠻賺的(欸)。

今天就上完了這個禮拜最後一個小時的四年級的課,接下來就是準備考試和presentation了。

 

下午跟學長去吃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吃好飽,飽到現在。

我想今天晚上我大概不用吃晚餐了吧。=P

 

我們的愛爾蘭文化老師要我們做一個作業。

要去訪問愛爾蘭人看看他們都讀些什麼東西、在什麼時間地點閱讀等等之類的。

今天下午我跟小組組員們見了面,然後就在DIT很多人坐下來吃東西聊天的地方去進行突擊訪問了。

原本覺得很恐怖的,但是其中一個組員非常的energetic,於是訪問進行的很順利。

一旦開始了之後就比想像中的容易多了。=D

大家的答案真是五花八門。

有幾乎都不讀書只看報紙的大學生,也有幾乎都不讀書只看報紙新聞的老人;有看很多各式各樣小說的小孩子,也有熱愛閱讀積極攝取知識的教授.....。

不過會看經典文學的人是在少數,這在意料之中,不過嘗試著想要讀這些文學的人卻意外地挺多呢。

像是James Joyce的Ulysses之類的。

我覺得如果有一天有個外國人在政大問我這種問題我應該會覺得很尷尬吧哈哈。

雖然以前也曾經看過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不過都是因為上課上到才看的啊|||b。

敝人在下我現在只看糟糟糕糕的小說而已了,就連科幻奇幻武俠什麼的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啊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晚上的俄文沒有把我殺死。

自己覺得現在的俄文卡在一個詭異的狀態。

我覺得大概是這邊的老師上課的方式不適合我吧T^T。

進度好快啊.....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有那種:「很好沒關係我就拚給你看!」的怒火,但是現在已經是:「.....算了吧(嘆)。」的狀態。

學生程度不一,有些人強得跟狗一樣,但是我卻常常聽不懂,老師上課常常講俄文問問題,於是我只好衝著老師微笑。

哎呀好無奈啊。

偷偷地說其實我覺得老師沒有很用心在教學上面,不知道是不是我被鵬男遺寵壞了。

吐槽一下他上個學期第一個禮拜上課的方法。

我生平第一次學這些鬼畫符,老師就把所有的字母念過一遍,讓我們跟念一遍,然後就開始叫我們念單字了。

尬的連字母都記不起來我怎麼念得出來?!

現在我的狀態是,照著稿子聽的話大概可以聽得懂,可是要我開口用完整的句子回答問題簡直要我的命。

文法不清不楚,單字記不起來,動詞莫名其妙。

嗯,對,俄文就是這樣的東西(誤)。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支牆頭上的貓貓。

是個可愛的孩子,就照了。

貓貓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動物。

 

差不多該安排一下去Galway的個人旅行了。

雖然現在欠了好多遊記債,如果我寫了大家要來看噢。

大家都不看的話那我就不寫了噢(欸)。

(嗚嗚嗚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啦TAT.....)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