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愛爾蘭的review week,是放假讓大家在家裡讀書的日子。

才怪。

根本就沒有人會在這周讀書吧?

不過雖然這麼說,結果我也沒有都在外面玩。

雖然也是因為國慶日卡在中間的關係啦。

不過這個好像藉口。=P

 

最近這幾天身體狀況不佳,動不動就頭痛的樣子。

大概真的是體虛了吧=w="。

 

其實離要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老實說我感到有點恐慌。

出來了這一年到目前為止要問我說我成長了多少說實在我說不出個所以然,而且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就連錢都還沒有花完),要就這樣回家好像有一點說不過去。

大家都叫我出去玩可是我也沒玩到多少,要交朋友也沒認識多少人。

對不起我就是個內向孤僻的孩子。

雖然在這裡遇到很多事情都會讓我想說,以後回到台灣就可以幹嘛幹嘛之類的,可是畢竟那也只是現在在想罷了。

到底有沒有成長對我而言不是自己隨便講講就可以算了的,這種事還是旁邊的人講的最客觀。

就算大家可能都看不到全部也說不一定。

 

不過現在我已經有幾個接下來出門的計畫了。

首先離現在最近的是復活節假期的德國+匈牙利旅行。

還有五月中旬的西班牙巴塞隆納。

除此之外,Galway的短期旅行應該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去了的樣子.....。

然後還想再去一個短期旅行的另一個國家。

再加上學期結束回台灣之前去波羅的海三小國.....。

 

嗚嗚嗚我覺得一個人旅行好恐怖噢。

感覺我會把自己搞丟的樣子ˊ口ˋ;。

不過每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又會覺得好像出去玩也不錯。=P

一個人出去的話會得到比一群人出去更多的自由,可是就必須要繃緊神經。

 

我自己這個人啊,就像之前說過的,對於去旅遊的慾望其實沒有很強烈。

雖然大家都說很想去哪裡玩啊什麼之類的,可是問我想去哪裡我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問我去旅行怎麼樣呢?我就會回答,噢也不錯啊。不過也僅止於此。

沒有那種,噢我就是想要看那個!!的感覺。

也不知道想看什麼,也不知道該看什麼。

不過這幾次跟大家出去啊,我漸漸覺得,

如果到了一個不知道要看什麼的國家,等到了目的地之後再到處閒晃、慢慢決定好像也不錯。

對於旅行啊,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要把握機會把該看的東西看完,因為說不定以後就沒有再來的機會了,不要留下遺憾。

可是我卻覺得,如果一次就把該看的東西都看完了,那以後不就沒有理由再來第二次了嗎?

就算沒有看完有什麼關係,反正世界這麼大,也不可能看完所有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就算看完了又有什麼關係,想再去就再去啊,只要自己有錢又想花的話也沒有人能管得著。

我覺得我大概只是,很單純地與其他人相較之下比較不會因為沒有看完該看的東西而感到特別遺憾吧。

 

最近好不想上課。

覺得如果這邊的課結束了話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就算真的有時間我也不一定會去做那些想做的事。

但是有時間至少可以好好睡覺。=P

現在我想寫小說想畫畫想出去玩想過悠閒的生活。

想要有一點生產性。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太沒有生命力了所以需要有一點生活的證明才行。

可是我好不想寫老師開的作業。(欸)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