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爾蘭一年一度的國慶日Paddy's Day噢~*

不過不得不說今天的我身體狀況實在是有夠差.....OTL|||b。

從昨天中午開始頭痛,經過一個晚上的睡眠不足之後變本加厲。

幾天前開始喉嚨痛,剛開始以為是喉嚨太乾所以嚥口水會有的那種感覺,所以不以為意只是一直喝水,可是結果證明它沒有因為這樣就不見。

然後再加上生理期.....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我特別體虛。

幹,好弱。

 

昨天晚上因為是Paddy's Eve,所以市區也辦起了一些活動。

是一個愛爾蘭傳統舞蹈的活動,台上有請舞者來跳,也會教大家跳舞。

站在畫面左邊第二的的那個男生,據說拿過舞蹈冠軍的樣子。

愛爾蘭的舞感覺跟踢踏舞很像,上半身不太動,主要是腳部的動作。

雖然說他們跳起來很好看,我們玩的也很開心啦.....但是到底多少人真的學會我是非常懷疑。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很high,就算了。

 

節目到一半的時候主持人還有進行抽獎活動,會請一些愛爾蘭人或者不是愛爾蘭的人上台,給他們一些考驗,然後送票或折價券。

第一個考驗就叫觀眾說愛爾蘭語,要觀眾跟著唸www

最基本的就是Hello! How are you? → Dia duit! Conas atá tú?

然後就是奇怪的話了→ Póg mo thóin. 

即使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大家還是都乖乖的repeat了,重點是這句還比上一句簡單,所以大家都發音標準(欸)。

好孩子不要學噢,那是Kiss my ass的意思。XDDD

主持人好壞噢。=P

 

今天我一早就爬起來跑去Liffey河邊看划船比賽。

一出門居然還在下雨,不過幸好後來放晴了。

半分橋,今天天氣十分好。

是UCD和Trinity的比賽,有男組和女組,不管哪組都是UCD贏了。

原本以為一早會很多人的,但是一到現場卻不是這樣。

還是太早了吧?哈哈。

 

這樣的天氣站在太陽下會覺得還蠻溫暖,但是只要太陽一消失就會覺得冷。

走到橋邊的時候我才開始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頭痛、很想睡覺,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我一早就吃了一顆頭痛藥,可是卻沒有效果。

在划完船之後我跟學姐和學姊的美國交換來UCD的朋友就一起去Parade站定位,等待遊行隊伍的出現。

說實在等很久XDDD。

因為遊行開始時間是12點,但是我們10點多就站在那裏了。

在等的過程中人群漸漸聚集了過來,而我們站在圍欄的最前面。

實在是等了太久了,於是我就開始注意一些奇怪的事.....。

發現綠藻頭啊啊啊!!好綠噢噢噢好想摸摸看www

其實不只這個人有染綠頭,很多人都有染。

只是這個人的頭髮實在太像索隆了所以wwwww

再來張特寫。

真的好像草坪噢.....。

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噢噢噢www

它是電影的宣傳車,我真不敢相信這東西要拍電影了。

 

大概到了十二點半過後吧,遊行的第一支隊伍終於緩緩接近我們了。

然後漸漸的就看到一支一支的隊伍。

耶嘿嘿蘇格蘭裙我好喜歡www

不過既然是遊行好像就應該放一點彩色的照片,雖然格子裙大叔很美好(誤)。

我喜歡彩色的小丑。

這個還蠻可愛的,我很喜歡。

YOOOOOOO!!!(欸

巨大跳蚤www

有礙於空間的關係我就不要放太多照片了。

其他的照片都在臉書,有我臉書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遊行的時候中間有很多工作人員在走來走去,還有很多警察(平常都看不到現在全部都跑出來擋我的視線和攝影機GRRR)。

警察盯著我們這群看遊行的人,工作人員則是一直提醒隊伍要不斷地往前走不要遲滯。

他們這個遊行報名的隊伍好像有比賽的樣子,因為我在中途聽到有些隊伍的隊長/老師在跟他們的孩子們說什麼,注意噢等一下就要進入評分區了噢之類的。

大家都可可愛愛的,很多小孩子。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遊行我覺得有點短,雖然我身體不是很舒服,看到一半就已經在想「到底還有多少啊?」地往隊伍後面望。

可是能夠現場體會到外國遊行的氣氛也是不錯,雖然站得很累XDD。

看到他們的遊行的打扮,我覺得我們場次裡的coser們也不輸他們欸。

太可惡了,害我也好想玩。

等我回去噢!www

 

雖然說今天是Paddy's Day照理來說應該要喝個不醉不歸的,但是因為我身體實在不是很舒服,於是看完遊行吃個午餐就回家了。

一睡睡到晚上七點半(死)。

可是醒來之後還是頭痛痛,所以晚上的約就跟學長姐說sorry了。

 

聽說我明天要去北愛?!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