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充滿酒吧、Party、聚會的國度,

與陌生人接觸的機會變多了,認識了很多不熟的新朋友。

雖然面臨很多人群,我卻覺得我離自己更遠了。

開始進行一個體驗出門化妝的實驗,

想看看自己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經驗過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國籍、不同的皮膚顏色和口音,

我覺得我變得更懂得自我感覺良好和微笑,

但是同時又更對自己感到失望。

 

酒吧裡人聲吵雜,

音響重低音開得胸口震耳欲聾,

我卻打開記事本開始書寫。

低著頭,

身邊認識的不認識的人歡快談笑,

我剛喝下的酒精開始作用。

視線是紅色的,

被圍巾裹住的脖子陣陣發熱,

然後學長穿上外套對我說:

「我們走吧!」

就離開了這個酒吧。

 

今天是法蘭克先生的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