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唷!

是要散播快樂散播愛的日子!

都柏林居然一反機逼的愛爾蘭天氣,出了難得的太陽。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在上課之前跑去買了兩包巧克力來分送同學們。

意外的是愛爾蘭這裡感覺好像很沒有情人節的氣氛耶。

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大家都對我的巧克力好冷淡T^T。

不過雖然說是情人節,我在愛爾蘭卻沒有情人可以陪我過。

嗚嗚嗚,真是可憐。

 

禮拜天學長已經從西班牙回來了。

回來的當天晚上(也就是昨晚)他居然在臉書上跟我說他接下來要進行一個雄心壯志的計畫!!

他說他接下來要每天讀一個小時的日文+一個小時的西文!!

怎麼辦害我覺得我也應該要跟進欸OTL|||b。

嗚嗚嗚我可悲的俄文嗚嗚嗚。

 

上完課之後原本以為可以沒事的回家了,

但是卻發現其實有人跟亨利先生確定了愛爾蘭文的時間!

從此以後禮拜一晚上六點到七點就變成愛爾蘭文的時間了。

是說明明張舒寄email跟他說是六點到七點,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卻回了一封愛爾蘭文的簡訊,我們哪那麼強可以看得懂啊?!

在請愛爾蘭文化的老師馬克先生幫我們翻譯了之後才知道他是說七點見面.....。(啊不是約六點嗎= =")

因為大家有點擔心所以跑去他的辦公室問,發現他辦公室鎖了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就看到他走回辦公室。

.....令人汗顏的結果是,亨利先生的回信打錯時間了=w="。

所以就還是六點到七點的意思,不然如果是七點到八點的話我才不幹呢。

雖然上到很晚,但是因為如此一來禮拜一的課就變成從兩點一直到七點連續五個小時的課。

還算可以接受啦,因為所有的課都集中在一起總比分散的好。=P

其實剛知道的時候還蠻想放他鴿子走掉的,但是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放過亨利先生好幾次鴿子了所以於心不忍。

嗯,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所以今天最後就有了一堂突發的愛爾蘭文課。

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嘛!=P

 

是說我們的愛爾蘭文啊,是一堂沒有學分也沒有考試的課。

也就是非正式課程,是亨利先生因為興趣所以希望我們學的。

但是他上課的方式讓我有點小困擾www

那就是他很多時間都不准我們看課本也不准我們寫筆記,

因為他想要讓我們用重複聽說來學習。

可是老實說這對我而言非常困難,我一直以來學習語文都習慣用書寫輔助基礎記憶。

不讓我寫字真的好困難,只好在他問到我問題的時候對他露出無辜的傻笑。

聽說只要學過愛爾蘭文的拼音方式,只要看到字就都會念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愛爾蘭文的發音方式好奇怪噢。

 

在上完突發的愛爾蘭文課之後,我跟學長去看了一部電影。

原本是想看告白的,但次去了卻發現還沒上映,所以看了另一部令人感到傷心的電影。

莫名其妙的情人節晚餐。

因為沒有很餓但是卻口渴所以點了這個東西,它叫做薯條+起司+大蒜美乃滋。

是說愛爾蘭的粗薯條叫作chips,洋芋片叫作crisps,跟美國的說法不一樣呢。

 

總之這就是我今年平淡無奇的情人節。=P

既沒有被人閃也沒有辦法閃別人。

原本想說是不是可以打通電話的,可是無奈上到六點下課的時候台灣都已經半夜兩點了,好像還是不要去吵人比較好。

 

嗚嗚嗚要寄給老媽和企鵝先生的信要遲到了啦> <"

對不起你們要等一下我卡片還沒有做好信還沒寫完www

你們生日當天會打電話給你們的請不要埋怨我嗚嗚嗚OTL|||b。

 

那麼今天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