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驚悚傷眼圖片請慎入OTL|||b。

 

上個星期我留在家裡趕報告沒有去上課,所以今天是我這個學期第一次去上畫畫課。

好久不見大家,覺得有點害怕,本來就不熟變得更陌生了。

 

因為這堂課我沒有拿學分,所以也沒有成績。

但是今天老師把之前我們的作業發回來了。

點照片可以連進相簿,裡面有其他的畫。

Fruits

很恥的蘋果和石榴,畫得好爛。

Household items

這是家電用品。

吹風機和星巴克保溫杯。

Plants

Plants 

我們還去植物園畫了一些植物。

老師對我的彩圖直搖頭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啊就不會畫咩!!!(掀桌)

 

聽我的同學說,上個禮拜他們也沒有畫畫,是另一個老師來講攝影的東西,還帶他們去照相。

所以這個禮拜是第一次畫畫,老師跟我們玩了一整天的遊戲,但是老實說好累OTL|||b。

 

今天畫的是人。

但是沒有模特兒,所以是我們同學們輪流上去給大家畫。

一張十分鐘。

殺了我吧十分鐘OTL||||||||b。

我完全沒有受過速寫訓練要我在十分鐘內畫出一個人的素描根本是不可能啊!!(抓狂)

 

剛開始的第一張就長這樣(掩面)。

這是我們的老師派翠克先生。

嗚嗚嗚十分鐘才畫這樣我好廢噢一點用也沒有哭哭。

 

從第二張開始就都是用同學當模特兒了。

時間到了老師就會毫不留情的讓模特兒回座位T^T。

雖然後來漸漸地有變得比較好,但是還是OTL||||||||b。

自己覺得這是畫得最好的兩張了。

左邊那個是這堂課裡難得的一個中國女生張歡。

右邊那個畫得不好我們不討論(欸)。

這是班上一個來自拉脫維亞的大叔,四十好幾了吧。

他跟班上的同學好像有點疏離,不過自己覺得跟他還蠻好聊天的。

因為愛爾蘭人都自成一局講話速度好快也不會主動跟我們搭話。

 

然後在全身像之後老師要我們畫人像,也是一張十分鐘OTL。

剛開始就只能長這樣(再次掩面)。

嗚嗚嗚連頭髮都沒有哭哭。

我對不起這個同學OTL。

自己覺得畫得最好的人像放在學校的抽屜裡。

這張算是其次吧T^T。

她叫糖果,是班上唯一的黑人女生。

拍照角度歪歪的讓這張圖看起來更歪斜了OTL|||b。

 

然後在這些速寫之後,派翠克先生就開始出鬼主意了。

他要我們用棍子沾顏料畫,目的是要鬆開我們的筆觸。

這次他每個動作大概只停一分多鐘,然後就會換下一個姿勢。

他要我們用簡單的線條表現人物在一段時間移動的時間感,所以重點是人物的動作而非細節。

這樣的圖大概畫了三張吧。

之後他才讓我們回去畫全身像,但是用棍子沾顏料畫,也是十分鐘。

Impressionist ,他說。

這些圖我都沒有帶回來,因為畫到這裏我的畫畫本已經用盡了(不得不說十分鐘一張A2圖畫紙真是浪費),所以用的是他們提供的A1大張紙。

嗚嗚嗚只能說我覺得我畫得好糟噢。

好丟臉。

 

這樣畫下來覺得好累噢。

十分鐘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短了。

而且不停重複的十分鐘讓我沒有時間休息也沒有時間讓回去修之前的圖,只能不停的畫。

你停下來試試看啊,那現在這張就要畫不完囉,這樣。=w="

不過這次的過程讓我理解一件事,就是畫畫也像寫日記一樣,不管下筆畫了什麼,有畫總比沒畫強得多,因為等模特兒走掉了你什麼都畫不出來。

而且一張畫在剛開始畫的時候或許看起來很糟,但是只要繼續畫下去到最後就會覺得其實也還好。

大概這就是人生吧。

 

那今天就先這樣。

對不起讓大家看那麼多傷眼的圖OT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