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自從從Sligo回來之後就一直很衰小。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

嗚嗚嗚請讓我慢慢抱怨。T^T

 

我們從Sligo回到都柏林搭的是早上七點的火車,所以一早六點就要起床。

但是前一天是年夜飯,大家弄得很晚才睡覺,老實說真的沒什麼睡。

(可憐的Angel還要開車來載我們去車站,也太讓人感動> <")

雖然一早起床都沒有吃東西肚子很餓,但是一上火車睡意就敵過了飢餓感。

所以在火車一路上大家都呈現半昏迷的狀態。

 

回到都柏林之後是早上10點,我們去一家咖啡廳吃早餐。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爺爺拜年。

說實在我還是頗害怕跟不熟識的長輩互動,心裡吶喊著:「我真的一點都不擅長喇賽啦不要逼我啊啊啊!」但還是打了電話。

說到底我覺得大概是因為我還是想在長輩的眼裡當一個好孩子吧,不想給老爹老娘丟臉想當個能讓他們驕傲的孩子。

因為面對他們會有種被審視的感覺所以就變得比面對陌生人還恐怖了。

不過幸好是拜完年了,應該表現的還可以吧?

 

之後因為我禮拜四沒課,就想繞去學校看看EAP的時間。

結果悲劇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辦公室外面遇到兩個Current Affairs同堂的同學,

打了招呼之後他們問我:「Are you going to hand in your work?」

登登!那一刻我心中只有「慘了」、「不會吧」等等之類的情緒。

我:「Is it today? I thought it is something like 14th.....」

他們:「No, it's today, now, 12 o'clock. It's written on the list.」

我:「(打擊).....oh, .....then I must have missed it.....(消沉)」

Well, it's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所以我查了EAP的課表之後即刻發了簡訊給學長,就回家寫作業了。

哭啊!!這是那個WikiLeaks的作業,1500~2000字的project。

而且前一天我沒怎麼睡所以根本就超累的卻不能睡,整天下午到晚上都在報告中度過。

(啊,我偷閒看了《告白》啦.....因為大家都在推,而且松隆子好正)

 

隔天,也就是今天,怡安學長和方丹張舒要一起來我們家開火鍋派對,所以下午要去採買。

原本是說要下午買的啦,但是因為報告的關係所以變成了晚上。

在這裡首先是我們家的印表機沒墨水所以無法在家裡印,然後是我跟學長出門的時間太晚結果學校圖書館都關了也無法印,於是我們跑去網咖印,學長格式錯誤又跑到另一家網咖重印了一次,然後因為時間已經超過辦公室開的時間了所以無法交作業,只好等到明天或者是禮拜一才能交了。但是遲交一天扣報告成績兩分,包含假日。

.....反正就是這樣啦。

幸好晚上的火鍋派對治癒了我受傷的心靈。

(也就是前面都是抱怨鋪陳的意思XDDD)

 

因為想做酸菜白肉鍋,所以我們去亞洲超市買火鍋用的食材。

沒有酸菜白肉專用的湯底,所以就買了普通的火鍋湯底;沒有酸白菜,所以就買了酸菜;沒有蝦餃燕餃,所以就買了通常是放在蒸籠裡的那種水晶蝦餃。

差一點就要也找不到火鍋用的豬肉片,要用牛肉代替了。

還買了好吃的各式各樣的丸子,還有茼蒿和好吃白菜,汽水和果汁飲料,還有沙茶醬。

雖然買的東西很奇怪啦,不過也不能挑剔畢竟這裡是愛爾蘭咩。

但是煮出來的火鍋很好吃耶!!真不愧是小肥羊的湯底!!

可愛的火鍋鍋,照片裡可以看到的有潮州魚丸、凍豆腐、茼蒿、酸菜和丸子們。

湯真的好喝!超好喝!!

涮上肉好棒噢,丸子也好好吃,還有菜跟凍豆腐也相當給力(XD)。

原本想說吃到最後可以來煮麵好好喝湯的,結果根本就還沒吃完料大家就飽到不行了。

一片狼藉的餐桌,在火鍋開始煮之後變得更加一片狼藉。

桌子上右邊一個玻璃杯裡有沒有看到裝滿了奇怪的豆子啊~?

那是什麼咧~~? 是什麼咧~~~??

對,沒錯!! (←好愛演www)

那就是花了兩個多月(欸)從台灣空運而來來的珍珠啊啊啊!!

耶,雖然沒有完全煮透好懊惱但是賣相還不錯!

大家就要靠著運氣看看自己有沒有撈到已經透了的珍珠的命(喂)。

看在我在沒有冰塊、冰箱也沒有空間的狀況下弄出冰的珍奶給我一點面子吧!XDDD

真是的,明明我已經煮超久了啊,可是就是有些珍珠透不了有些看起來快要融化是怎樣?!

大概不是我的問題吧?雖然我沒有計時也完全無視作法!XDDDDD

好啦,下次會更好,加油!

 

總而言之我們的火鍋party算是圓滿達成。

剩下來的湯和料還有很多,明天大概可以再來飽餐一頓!

噢,火鍋真是太棒了,好有愛!

讓我覺得又充滿了電,能動手做一點什麼東西真好。

下次再去買珍珠來煮,耶~*

 

明天應該沒有事,我終於可以睡飽飽了。

去學校看看能不能交作業,然後去逛街買包包和耳機好了~*

想要一個小的斜背包,好拿東西又輕便的那種。

然後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好一點的耳機.....好難抉擇啊!

 

那麼先這樣!0w0/

 

 

 

arrow
arrow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