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我們跑去遙遠的Sligo找Angel一起過年了!

Sligo在愛爾蘭的西北邊,從都柏林搭火車是三個小時的車程。

還算是蠻遙遠的地方,火車一路上都是鄉下的景色。

 

到Angel家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左右,我們在他們家坐了一下然後出門去逛逛Sligo市區。

Angel的弟弟這幾天放寒假來愛爾蘭找姊姊,看到他們我就開始想像說不定以後我在外面讀書的話,我弟也會在假期中來看我之類的。

可是Angel弟弟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老弟請往那樣的方向努力YOO!!(喂

 

他是魟魚葉慈。(喂

那雙腿真的超像手塚或是Clamp畫的人物上會有的比例www

跟Angel租房子的人其中之一在這個咖啡廳工作,我們用他們的咖啡券去那裏喝了一攤下午茶。

那個瑪芬只剩殘骸對不起XDDD 它原本是上面覆蓋著好吃榛果醬的巧克力瑪芬,還有紅色的可愛愛心。

喝著喝著就下雨了,颳超大的風,路人的雨傘都開花了。

(啊是說我的傘不見了到現在還沒買)

(不過這代表我也越來越被愛爾蘭人同化了www)

然後就出現了彩虹。

愛爾蘭這裡還蠻常看到彩虹的。

她是之前在那間咖啡廳工作的人養的貓,名字叫做Inka。

硬是要爬上去,抓著窗簾晃晃晃。

好不容易爬上去之後就在窗簾與天花板之間的縫隙之間匍匐前進.....

爬到邊邊之後.....之後就下不來了吧!!(指

一直咪咪叫,別人伸手想救她下來她還不賞臉。

是大家的年夜飯!

不知道為什麼菜都好辣噢!!可是好好吃www

畫面左二後那個外國男人因為太辣了很多菜都無法碰XDDD 幸好有一道肉骨茶不辣是他的救贖。

再次體驗到歐洲人真的不怎麼吃辣(正色)。

左二前的那個紅髮女生就是在咖啡廳打工的貓咪主人,這天晚上她放了一整晚的Dir en grey,酷斃了。

是個好吃又開心的年夜飯。

 

吃完晚餐之後大家一起去客廳看Inception(全面啟動)。

之所以會看這部是因為看過的大家討論起來都一堆疑問,而且大家看法相左。

我自己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完的時候在劇情上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第二次看之後就對電影的細節有了一些疑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笨了。=P

不過這部電影的idea的確在很多地方給我很大的震撼,有一種「好恐怖噢~」的感覺。(雖然跟我一起看的人似乎無法理解我的恐怖點在哪ˊ口ˋ;)

我覺得這部電影能夠引起人們的討論它就已經成功了。

雖然應該也有很多人是看看之後就算了那樣。

 

在這裡住下之後,我們就搭了第二天一早的火車回到都柏林。

說實在晚上沒什麼睡,真的超累的。

不過真的是個開心的除夕夜~* 

 

接下來的一年是兔兔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噢~*

 

那麼就先這樣。0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