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了哇哈哈。

真是糟糕就算有人鞭策我也沒用XP。

 

簡單報告一下之前消失的時間都去了哪裡。

假從12/18號開始放,我們19號前往Cork在那裏待了4天,22號返回Dublin。

然後12/26前往英國,到1/2回來愛爾蘭。

然後從回來到現在這幾天都一點生產力也沒有的窩在家裡,美其名是讀書,實際上就是在瞎混。

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的作息糟糕透了,晚上不知不覺得就兩三點了,躺下去一睜開眼睛就是中午十一二點。

這幾天開始在調作息。不過你也知道的.....www

 

然後因為太無聊了又不想讀書,所以玩起了神奇寶貝。

真是懷念的遊戲,以前打過金版打到四大天王那裏就停了。

現在載了幾個不同的版本,想說是不是應該把比較舊的版本拿來玩玩看之類,但還是同時載了寶石系列的版本。

像是珍珠白金鑽石和黑白這些在NDS界面上的遊戲因為模擬器速度太慢了我受不了,所以載了一個就放著沒動了。

 

真是糟糕一點生產力也沒有,再加上想睡覺,這應該是天氣的問題吧絕對是因為我們寢室另外兩個女人也都是這樣。

翻開我的日誌就可以明顯看得到,在平常上學日的時候都一片空白因為沒有時間寫東西,快要接近考試的時候就一堆有的沒的因為要記考試相關資訊,考試一結束又一片白因為步上旅途沒有時間給我寫東西,回到都柏林開始放假之後也還是一片白因為沒有生產力不想寫東西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真是糟糕啊(茶)。

 

然後我收到小沐和冥雪寄來的包裹了!!大感謝!!!

是說這個包裹因為某個原因被寫成是給我室友的,所以被放在辦公室兩個禮拜才被抱回家XDD。

兩本食譜看到我就笑了,他們看起來好好吃噢!看看哪天我有閒的時候來做做看www

包裹裡面還有珍珠西谷米蓮藕粉和麵耶!!可以在這裡做《偽。五十嵐波霸紅茶》之類的哈哈。

 

啊對,之前一陣子追nico的熱情平息下來了。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吧,很容易一下子對某一件特定的事情很熱衷這樣,但是會不會持續要看緣分(欸)。

不過現在我手機裡的音樂變多了倒是真的www

會繼續follow的吧,只是沒有那麼high哈哈。

是說我畫畫本裡的喉糖先生的畫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送出去(←畫力低弱+無生產力)。

啊,ぽこた先生的生日快要到了呢。

 

祝大家新年快快樂樂。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