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久沒發文了?www

前一個禮拜的天氣變化好詭異啊!上一篇才在講說路邊的車車會結霜呢,現在它們全部都不見了。

有一陣子是因為正在融冰所以路上超滑,我滑倒了兩次XDD。路上因為冰正在融化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到類似地理課本上面那種冰河的縮小版地形www。

然後大概過了兩三天吧,那些走起來很滑的冰就幾乎全部都不見了,人間蒸發了哈哈。

 

現在居然就已經要期末了欸,超快的。

感覺莫名其妙的一個學期就過了。

 

最近是在報告和考試堆中奮鬥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東西全部擠在一個禮拜裡面要完成,實在是太刺激了。

星期一要考Culture Awareness;

星期二是Current Affairs考試,還有一個Irish Cultural Studies的作業要交;

星期三是Russian的考試和報告;

星期四是EAP的考試和報告;

星期五要交Observational Drawing的所有Presentation sheets (A2 size)。

正在慢慢的完成它們,不過我覺得畫畫課的Presentation sheets應該會無法全部完成吧(嘆)。(雖然我沒有拿學分XP)

可是還是默默的在偷懶哈哈哈|||b。

 

啊啊對了,這個周末是CWT呢!

人在愛爾蘭無法參加的我請朋友幫忙買了RAE的海報!

已經順利到手了,真是太感謝他們了!>w</

每次遇到這種event就會讓我覺得應該也要為自己的愛生產一些東西才對呢!

 

昨天打掃的時候不小心把手燙到了。

因為我太笨了,以為電爐已經冷了所以就用手去摸> <"。

所以現在變成行動不便的狀態(嘆)。

應該是沒有很嚴重啦,希望幾天之後就會恢復原狀。

只是現在我該洗的內衣褲和打掃等等還是要做啊嗚嗚嗚該怎麼辦才好QAQ。

 

最近在推特和ニコニコ上追歌手們的動態。正在慢慢認識除了喉糖先生以外的其他歌手中~*

啊不過,因為用了推特之後讓我有一點窺見他們那個交流圈,感覺還蠻不可思議的。

正確來說他們都不是正職的歌手,只是唱業餘的,可是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算是偶像了。

這些偶像的形象是在網路上建立的,雖然在開演唱會的時候還是會露臉,但是他們的基礎形象並不是以他們本人為依據,而由張貼出來的影音加上視聽者對他們的想像形成的。

(我這樣講應該沒有錯吧|||b)

對我而言,這些人的形象實在是建立得太成功了,真的就是偶像一樣,讓我想去聽生放、聽現場,想了解他們、搜尋他們的資料,甚至想見他們一面之類的。

但是又對於看到他們的真實模樣有種恐懼感,就是因為那個形象建立的太完美了。

讓我有點好奇這種變成名人的感覺是什麼樣呢.....?

比如說,就我所知蛇足先生平日是一個上班族吧,可是他在這個圈子裡還是十分活躍。

會有不認識的人寄自己畫的他們的圖給他們,會有不認識的人寄鼓勵的禮物和信件給他們,在自己的影音裡會出現不認識的人的告白和吶喊.....

感覺就像是擁有兩種身分一樣呢!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有點想要嘗試看看,不過我哪來的本錢呢哈哈。

 

啊,說到這個,最近在嘗試聽生放送。

可是我發現我的網路在生放的時候收不到彈幕,所以以我如此差的日文聽力還聽不太懂他們聊天在聊什麼。

再加上愛爾蘭跟日本的時差就使得收聽生放送更不容易了。(前幾天才錯過蛇下呂T^T)

比起溫柔安定的聲音,我更喜歡熱血的聲音呢!

目前除了喉糖先生之外,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嘔吐物先生和鋼兵先生。

另外目前在追蹤名單之內的還有蛇足先生和。

在錯過好幾次之後,昨天終於第一次聽到了嘔吐物先生的生放!

果然ゲロリン喜歡聽搖滾呢!喜歡他的聲音ˇˇˇ

不過喉糖先生好像沒有在做生放呢,真是可惜。

 

啊,今天有搜到一些他們的interview和過去露過臉的現場影音。

感覺還蠻微妙的,就是那個形象的落差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ˇˇˇ

希望未來可以慢慢認識越來越多的歌手們,嗯0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