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下的大雪在這幾天裡沒有繼續下了。

地板上的積雪漸漸變少變硬,有些變成表面平滑而且非常堅硬的冰,走起來十分危險;有些被踩碎變成像沙子一樣的質地,踩下去軟軟乾乾的,用力踢的話會飛濺起來的顆粒。

有些地板上的冰和停在路邊很久沒有使用的交通工具表面,在這幾天的寒冷中結了一層霜,看上去亮晶晶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昨天和前天我和Daniel、怡安和其他很多人(欸)一起去兩間不會很遠的Gay Bar。

這兩間Gay Bar是沒有分男生女生的,所以裡面gay和lesbian都有。

在11點之前入場不用付入場費,但是酒錢另外算,而且據說酒錢頗貴|||b。

 

該怎麼說呢.....感覺上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吧。

進去之後感到有點不自在,有種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感覺。

不過說實在就算是在普通的bar裡我的心理排拒感也是差不多吧。

說穿了我就是難以和人群相處的孩子咩=w="。

感覺上這裡的生態有點難以形容,雖然是bar但是年齡層分布很廣,跟台灣的bar不一樣。

從十八歲開始到五十歲的人都有吧,非常多元。

感覺上男生比較多,女生也不是沒有,可能因為有部分的女生看起來像男生吧XD。

 

對於同性戀我有太多事情想不明白了。

像是為什麼女生會想要模仿男生,但是男生卻不會之類的。

像是這種傾向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影響的之類的。

像是到底有沒有必要把他們特別劃分成一個族群之類的。

其他的還有好多好多。

大概因為我是站在遠處看他們吧,所以不能了解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老實說深陷其中的人我也很難說他們倒底看不看得清楚就是。

說到底這種事就算弄明白了也不能怎麼樣。

 

我覺得gay bar是一個很魔幻的地方。

彩色的燈光,低音喇叭的節奏non-stop轟炸,人群擠來擠去,酒精。

地板上或許很髒,但是沒有人在意;空氣中飄浮著不同人身上的香水味和人喝過酒之後的味道;脫下來的外套在椅子和桌子上堆成山,有時候會不小心掉下地板;空的杯子和沒有空的杯子在桌上和手上,或許會灑出來或許不會;數不清的螢光棒在人群中零零星星閃耀著......。

我有種分不清真實和虛幻的感覺。

有種現在只要打開大燈、把音樂停掉,大家就都會醒過來的感覺。(「咦?我剛剛在幹嘛?!」)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難聽,不過我覺得這大概就是空洞的娛樂吧。

不是針對gay bar,而是所有類似這樣的場合。

 

但是我還是喜歡跟大家在一起,至少感覺親密,可以笑笑的聽大家說話。

 

最近感覺人與人之間永遠都有無法破除的牆,特別是在經歷過這種看起來很親密的場合之後。

雖然感覺有點寂寞,不過對於其他人而言,他們應該覺得是我正在把他們往外推吧。

也是事實啦基本上。=P

 

矛盾的是,單獨與對痛的少數人相處卻最能給我能量。

而不是自己累積的成果,也不是未來預定的行程。

 

總覺得有點小低潮,拍謝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