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糟糕,現在才十一月底耶>m<"

這樣的話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呢呢呢?會越變越冷的啊啊啊!!

 

今天早上八點被窗外敲打的聲音吵醒了,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拉開窗簾一看,

窗外已經變成這樣了!!0口0"

1127-下雪了 

下雪了,全部都變白了啊啊!!!0口0"

雖然說是早上八點,可是這個天空好黑噢。

看起來就好冷噢,可是今天我下午還要去討論報告無法躲在家裡呢> <"。

IMG_1039.JPG   

出門去找Daniel一起去討論報告,我們消費者行為報告同組,這是Daniel和怡安他們家門口。

不過這些其實不是全部都是雪,到早上下下來的已經是類似冰雹之類的小顆粒了。

所以我的窗戶才會被它們敲打=P。

 

禮拜五去畫畫的時候同學和老師們都說接下來只會越變越冷呢...。

You've seen nothing他們這樣對我說XDDD。

 

不過今天出去的時候感覺上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呢。

可能跟我很努力地穿得很多這點有關係吧哈哈 0w0>

啊啊對了,我在這裡買到一件穿起來很舒服又頗保暖的內搭褲噢!

還蠻喜歡它的嘿嘿www

而且現在我才發現厚的褲襪和內搭褲會比牛仔褲保暖欸。

唔唔我對內搭褲的反感已經完全消滅了哈哈XP。

 

其實今天一出門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似乎穿錯鞋子了。

因為在家裡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只站在鏡子前面挑覺得適合的那雙穿。

一踏出家門就發現好滑噢OTL|||b

我還穿了一雙有一點跟的鞋子,真的是如履薄冰了www

下午出門的時候踩在地上還是チャチャチャ的聲音,可是等到討論結束晚上回來的路上就真的是カチカチ的聲音了,而且還超大聲。

原本就不是很鬆軟的雪堆在被車子和行人碾壓踩踏之後變成一層薄薄的冰不均勻地附在馬路和人行道表面,感覺好像在溜冰場上走路一樣。

今天的路況應該算是還好,因為還沒有真的很冷,地板上是冰水交融,還有機會腳踏實地www

 

過完今天之後開始期待以後雪下大的日子了呢www

如果說要照雪景的話應該機會還很多吧?

而且因為今天的雪不是很後也沒有很漂亮,所以我沒有照很多照片。

而且討論報告實在是太花時間了啊啊啊,到後來我都快要失去耐性了(掩面)。

因為還沒有弄完,禮拜一居然還要一大早去學校寫reference的部分真是太讓人沮喪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小組報告呃呃。

不過不管怎麼樣這個報告會跟著禮拜一的太陽一起結束。

 

噢噢,就在我正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接到Daniel的電話。

窗外下大雪了啊啊啊!!!O口O"""

1127-下雪了 

一打開窗戶就感覺得到冷空氣像黏稠液體那樣流進來沾上我的床單,真的好冷噢!!

全部又變成白色了啊啊啊!

希望明天的天氣會很好,這樣可以照一些好看的照片www

下雪中的天空好難看=P。

 

那麼,今天就這樣0w0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