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會在不同的時候回來跟我說話。

提醒我那些讓我沮喪的事。

有時候會想要叫它們不要再說了,可是卻無法否認它們所說的話。

 

在沒有到達目的地之前,身邊所擁有的東西都會變得無所謂的感覺呢。

可是我大概只是太貪心了吧。

 

為了到達目的地得到必須前進,可是越試著往前走就越讓它們有可以說話的機會。

越來越據證確鑿,讓我感覺離目的地越來越遠。

每一次它們說話,就會把那個洞越挖越深。

不知不覺地就已經變成一個很深的傷口了。

 

有沒有可以不要讓它們發現的、偷偷往前走的方法呢?

 

明明應該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的啊。

 

等到它們安靜下來之後趕快收起來藏好,就可以好像變得比較勇敢一樣。

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往前走。

不過它們還是會記得回來提醒我,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如果可以變得更強壯一點,就可以換我對它們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