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又是補紀錄文OTL|||b。

這次是在愛爾蘭的萬聖節紀錄噢。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萬聖節當天下課的時候可以到老師的辦公室要糖果。

再往回追溯一點,我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老爸老媽幫我用保麗龍做了一對好大的白色翅膀,坐進車子裡都必需小心翼翼,因為左邊和右邊都剛剛好是快要頂到車門的狀態。

不過在長大一點之後好像就沒有玩萬聖節的印象了.....。

那個時候的我幾乎一點也不知道萬聖節的緣起和典故,不過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要糖感覺很好,所以我喜歡。

 

今年居然要在愛爾蘭過節了。

不過我沒有罩很多照片(欸)。

 

這幾天,Daniel的大學同學阿苗來都柏林玩。

這一天下午我們跑去看IMMA,逛完之後Daniel心血來潮說要去買南瓜來做南瓜燈。

1026-IMMA

這是IMMA的中庭。

IMMA是愛爾蘭的現代美術館,裡面有畫有音樂有立體創作。

整體而言算是一個還蠻平靜的地方。

1026-剛出美術館的路上

離開IMMA的路上~*

 

再離開IMMA之後我們去超市買南瓜,要回家做南瓜燈和南瓜湯www

這裡的南瓜不像台灣那種綠綠的,是橘黃色的那種圓圓的。

這是我第一次弄南瓜欸,裡面的籽好噁心噢(欸)!

南瓜比我想像中的好挖一點,可是還是挖得很累XDDD

上面開了個洞之後就用手拿湯匙進去刮刮刮,把肉刮出來這樣。

瓜出來的肉我們拿來煮南瓜湯,是南瓜雞肉濃湯噢www

1026-南瓜燈們

耶!這是我們做的南瓜燈噢!!

他們是Jack和Jack的中國女友www

1026-萬聖節晚餐

這是他們的全家福www 把拔馬麻加上小孩(欸

南瓜湯好好喝嗚嗚嗚QWQ

1026-南瓜燈們

這樣吃晚餐好浪漫耶~*

1026-萬聖節晚餐

My supper!

 

在吃完晚餐之後(吃超飽!),休息了一下就去換衣服化妝。

因為晚上有一個萬聖節party,我們要打扮一下去玩XDD

不過因為我沒有特殊服裝,所以就是拿了一隻蜘蛛玩偶用別針別在身上。

然後畫大眼線。

1026-Halloween Party妝

這樣,我的可愛蜘蛛和黑色眼睛們。

1026-Halloween Party

這是在party裡照的www 我的自拍技術不好哭哭T^T

Daniel的蜘蛛和我的兩隻一起買三歐!

學長畫眼線好視覺系啊哈哈哈www

1026-Halloween Party 

這是party的場地,一間叫d│two的club。

這間club常常辦活動,是辦給都柏林的國際學生的。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間club。

 

跳舞跳到最後腳好痛噢噢噢,因為我穿高跟鞋跳舞www

而且人好多噢好恐怖> <"

 

 

太久沒補齊了,現在才補完XP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因為沒什麼人在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