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真是糟透了。

昨天晚上沒有熱水可以洗澡,所以我只好早上提早半個小時起床來洗澡。

所幸早上起來之後果然就有熱水了,可是要早起洗澡讓我覺得好哀怨,洗完之後一坐在床上就覺得好想睡覺ZZZzzz.....

今天晚上還有一個在d│two的party,說是lady's night可以免入場費,我看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結果一踏出門的那一刻居然正在下雨,心裡只有一個幹字。

據說這是典型的都柏林天氣,於是我無可奈何地撐起傘。

 

今天我穿的鞋子是家裡新寄上來的靴子,這雙靴子的跟很硬,踩在地上的時候會有很清楚的叩叩叩的聲音。

走到學校的時候因為太不爽了,所以用很快的頻率很用力的踩著地板前進。

今天的第一堂課在三樓,於是我走向樓梯。

我走的這個樓梯是面向建築外面的,而且因為是用玻璃做的牆壁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小小的校區裡面的學生。

 

可是因為我很生氣,所以我走路走得太用力了,鞋跟又硬跟地板沒什麼摩擦力,再加上天雨路滑,所以我就.....我就............

滑倒了啦。

超糗的啦,我剛剛好跌在那個樓梯轉角的地方,當時在玻璃牆外面的人一定都看到我跌倒了。

而且超痛的,雖然跌在屁股上沒有摔到骨頭算是大幸,可是手反射性的去扶地板反而讓手撞得腫起來了。

超不爽的,可是又不能怎麼樣,只好默默站起來繼續往上爬。

 

而且今天天氣超級差。

下雨就算了,風好大,超像颱風,撐傘都不知道在撐什麼鬼。

可是食物還是得買,不然就沒東西吃了。

袋子都淋濕了,路上一陣強風吹過來還被雨傘夾到手,內出血。

 

可是一上課我好不容易走進教室,老師看我一副很狼狽的樣子於是問我How are you today。

我還是反射性地說了Good了。

坐在我旁邊的Daniel馬上質疑我的答案,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Good個鬼!!

今天一整天簡直就是機掰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