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超級久的行程,趕快來把他們打一打|||b。

日期上就偷偷作弊了XDD。

我跟學長和范姜學姊跟著一群外國人們(有些是同學、有些是室友等等)一起去都柏林郊外玩~*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的,我以為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大陸人XDD。(怡安學姊生病了沒有去ˊ ˋ;)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確切要去什麼地方,只知道要去Malahide Castle。

 

集合時間是早上10點20,我和范姜及她的室友一起走到Tara Station。

說實在這段路真的有點距離,估計步行很努力的走,我大概差不多要40多分鐘吧。(嗚嗚嗚學姐他們走好快,我跟得超累的啦T^T)

是一直到集合地點我才知道原來是一群人一起去,其中有些人還是我不認識的XDDD。

1016-Tara Station 

Tara Station,這就是他們愛爾蘭第二大的車站了,超誇張,還只有兩個月台。

第一站我們先搭車到Howth。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到這裡,連剛下車的時候是到哪站都不知道XD。

1016-Howth Station

這就是Howth Station,超小的,有沒有看到那個牌子?沒有注意還以為就是一間小餐廳的一部份www

Howth是一個靠海的小村落,一出車站馬上就可以聞到海邊的味道,所以有些人就開始皺鼻子了XDD。

我們離開車站之後走向他們的主街道,然後走到海邊。

1016-Howth

有很多船。

1016-Howth

這裡不是沙岸,所以沒有辦法脫下鞋子去踩沙子玩水。

不過今天天氣還蠻不錯的,原本以為會很冷的我穿得太多,到一半就先把裡面一件襯底脫下來了。

1016-Howth

之後我們走上一條步道,這條步道算是有一點坡度,我走起來覺得好熱,當然也因為陽光的關係啦www

步道旁邊可以看到的景色都挺漂亮的,不過有點恐怖,因為旁邊就下去海裡了XDD。

1016-Howth

我喜歡這種在丘陵裡小小條的路,會彎彎的繞來繞去,旁邊還有房子真好。

1016-Howth

1016-Howth

這是步道拍下去的景色,感覺Howth的人都住得不錯,不過離市中心有點距離。

你看,要是住在那個房子裡每天就都可以看海了欸。

1016-Howth

中途大家停下來休息一下,據說有西班牙人們在爭論是否應該走完這條步道或者是要抄捷徑,因為有些人想走完全部,但有些人覺得會花太久時間。

太陽好棒,海上都亮晶晶的欸www 背光學長注目=w=+++

1016-Howth

這是我們走的那條步道的樣子,我們的隊伍拉超長的。

有人還在這種步道上騎越野腳踏車欸,超酷的。我都看得心驚膽跳XDDD

1016-Howth

最後大家還是決定抄小路了,我們走到一個巴士站,然後在這裡等車。

1016-Howth

這條是Howth的主街道,這間有魚的店是我們的午餐。

雖然其實自己有帶三明治來野餐,不過看到大家買我也跟著買了。

結果三明治就順延變成晚餐了(好可憐XD)。

1016-Howth

看到沒有!鄰國國菜!!

fish n' chips=炸魚薯條,薯條上會灑鹽(很正常),和!!(炸) 然後還有另外付檸檬給你配魚,他們是有多愛吃酸啊?XD

噢,對了。在英國和愛爾蘭這裡(我不知道歐洲是不是也是這樣)chips不是洋芋片而是薯條噢!chip=洋芋片是美國的說法。

那洋芋片在這裡叫什麼咧?這裡的洋芋片叫crisps。這個我還是這次來才知道欸~*

每次走到餐廳裡點菜點了chips卻給我薯條讓我腦袋裡超不協調的。

1016-Howth

到這裡是Howth的行程,臨走前照一張Howth的地圖www

 

之後我們就回到車站搭火車前往Malahide。

我到這裡才知道我們去Howth只是去健行+看風景的(超慢)。

1016-Malahide

出了車站不久之後遇到的園藝店,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有賣代表性的南瓜!!

南瓜的顏色橘橘的看起來好可愛噢www

1016-Malahide

後來我們兵分兩路了,一群人想去看Malahide Beach,另一邊則是去Malahide Castle。

我是走Castle這邊的,據說是愛爾蘭一個古蹟城堡。

1016-Malahide

1016-Malahide Castle

城堡其實不大,因為它只是一個家族的住處,傳了三十代。

它周邊的草坪好大好漂亮,光是從外面走到城堡門口的時間大概就跟參觀城堡內的時間差不多了XD。

進去裡面的門票學生是6.3歐的樣子。因為城堡內部不准照相,所以沒有照片。

雖然說是一個很小的城堡,不過給一家人住還算蠻奢侈的。

除了客廳、寢室浴室等等,還有宴客廳和書房等等。

話說,我們進去城堡裡之後他們就直接放已經錄好的語音,介紹每個房間裡的家具擺設等等。

感覺還蠻.....方便的(欸)XD。

在這之後我們就回到Malahide Station去跟另一團人們會合,一起回家。

噢對了,我們這次出來買的火車票是兩個人買一張的day ticket。(所以非一起回家不可XD)

用法超妙的,前面那個人通過閘口之後把票遞回來給第二個人用。

可以想像一下這種票如果在台灣發行的話那個閘口會擠成什麼樣子www

 

接下來是禮拜天17號的Kildare Shopping行程!

噢不過其實去完之後沒有很閃亮的感覺,因為沒有看到什麼很想買的東西,所以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怡安可以一起去的,結果她的感冒還沒好,所以我只好跟學長兩個人去了ˊ ˋ;

1017-Kildare Village

今天的車車是買它們的專車來回票,可以在這裡shopping一整天打九折。

聽起來好誘人噢,可是很可惜我們都沒有買東西,只在Starbucks喝了咖啡而已。

1017-Kildare Village

有一件很詭異的事,就是這個village不給照建築,要照的話只能照商品。

我照了幾張之後馬上就被保全阻止了。

這裡看起來好不真實噢~ 學長說很像楚門的世界。

 

最後我們沒有買東西就回都柏林市區了。

結果是跑到Penny's去買了便宜的衣服www

49歐我買了六件東西欸,開心XDDD。

 

噢噢終於打完了,這篇拖了好久噢> <"

照片我沒有全部放上來,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相簿裡看看噢~*

(這篇我忘記勾點選照片進入相簿了,所以可能要找一下OT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