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又來趕遊記了,自從開始看小說和日劇之後晚上都沒在打進度T^T。真是自作自受哭哭。

這次是1024跟Daniel和怡安還有Daniel的大學同學阿苗一起去的Wicklow day tour!

據說是PS I love you的拍攝地點,十分漂亮!!

這次的day tour是25歐一整天,不含吃飯,早上九點十分在tourist centre發車。

今天的天氣超棒的,不過氣溫頗冷,一離開市區溫度狂降。

不過車上很溫暖,可是一下車就算包緊緊也會抖抖抖XDD。

1024-Wicklow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小小的海灣。

這張照片裡那個圓圓的矮矮的塔是這一站的景點,不過應該沒有人走過去看(欸)。

在這裡一下車簡直就是超冷的!早知道把有帽子那件拿出來穿> <"

1024-Wicklow

快看!!有沒有看到?有人在游泳!!!

簡直冷死我了我的天啊,為什麼他們可以在這裡的海水裡游泳?!而且他們看上去還都是四五十歲的阿北阿嗯欸我要瘋了(抖抖抖).....

1024-Wicklow

這裡據說就是PS I love you某一個場景的拍攝地點,但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所以無法體會XDDD。

是真的很漂亮沒錯啦www 幸好天氣好~*

1024-Wicklow

那個是我的影子↑↑↑

1024-Wicklow

1024-Wicklow

1024-Wicklow

1024-Wicklow

我們day tour的導遊還請我們喝一杯威士忌!

這是我第一次喝威士忌,我覺得好嗆好辣噢> <"

可是Daniel和阿苗說這已經是很順口的威士忌了.....

1024-Wicklow

他是我們的司機!有很可愛的愛爾蘭腔www

later→lighter這樣XDDD。

以至於我都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1024-Wicklow

太陽好大,背光亮晶晶~*

1024-Wicklow

這是我們的午餐!我跟學長吃一份主餐+湯+麵包。

主餐是奶油鮭魚,配菜是馬鈴薯泥,湯是蔬菜濃湯。

我喜歡那個濃湯www 然後吃了這份餐之後我才突然覺得,我好久沒有吃魚了噢T^T。

1024-Wicklow

圓塔!這個圓塔的門蓋得很高,要用梯子才有辦法爬進去。

我們的導遊說這是為了要把塔的地基蓋好,所以把門架高。

而我們Irish Cultural Studies的老師說這子蓋塔比較容易防守,因為別人要上來的時候就把梯子往旁邊撥,它就會滑下去。

1024-Wicklow

1024-Wicklow

這裡在很久以前是一個村落,超小的村落。

而這個廢墟遺跡原本是一間學校,整個規模不比我的宿舍大多少。

我好喜歡這種遺跡的石頭,很有時光的破敗感,可是又沒有髒髒的感覺。

1024-Wicklow

在離開那個小村落的遺跡之後,是一段走路散步。

在經過一個停車場之後,會先經過一個湖,繼續往前走之後會遇到一個森林,然後是第二個湖,之後就從另一條路回來。

我們的導遊明明跟我們說是一段leisure walk,可是走了之後才發現他給我們的時間根本超趕XDD。

還是其實是我們走的速度太慢呢?www

上面那張照片是第一個湖。

1024-Wicklow

 這是第二個湖。

好漂亮噢,還有人帶小狗來玩水www。

不過時間真的好趕噢,我們到達這裡的時候離集合時間只剩20分鐘了,所以只好匆匆往回走。

不過就算我們很努力的走,回到車上的時候也已經是最後一個了ˊ口ˋ;。

 

到這裡是我們一整天的Wicklow Day Tour!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車上的時候都好想睡覺噢.....=3="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照片進相簿裡看看,我記得應該不只這些照片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