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到這裡來也是第五天了,漸漸在適應生活中。

最不習慣的應該還是物價吧,還有由物價連帶影響的生活習慣。

比如說是煮飯這件事。

 

這幾天我們為了辦手續、開戶頭到處跑,每天回家的路上都去光顧一下他們的超市,看看有什麼要用的要吃的買回來。

由於跟自己做食物相比外食實在貴太多,於是就算真的很懶的我也還是常是自己弄吃的。

0910-無謀的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的晚餐,是馬鈴薯炒蛋拌火腿。

因為最後才突然想到沒有鹽,所以火腿是最後才拌進去的。

0911-第二次自己弄晚餐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弄的晚餐,基本上跟第一張圖是一樣的東西。

不過這盤的馬鈴薯是切成細絲的,比前一張多放了一顆蛋,而且火腿也有拌進去一起炒,又跟室友借了一點鹽。

老實說對我這種沒有做過菜的人而言我覺得能吃就好了其實。

可是也沒有說很難吃啊,為什麼大家都一直吐槽我=w="。

0913-第三次做的晚餐 

然後這是我第三次煮的晚餐,洋菇培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感覺好像隨便弄一弄都會有一個樣子(?),還蠻好解決的。

不過這罐白醬的起司味好重,有點黏膩有點鹹,好像跟印象中吃到的不太一樣。

 

噢對了來給你們看一下我的宿舍!

0908-宿舍房間 

這是之前放過我房間的照片。

0909-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象 

這是從我書桌右邊的窗戶望出去的景象。

0909-另一個窗戶望出去的景象 

這是我床旁邊的窗戶望出去的景象,每天早上都會聽到小孩子嘻嘻哈哈的聲音。

0909-廚房電爐 

這是宿舍的電爐,感覺起來加熱比瓦斯爐慢欸。

0909-廚房洗碗槽

洗碗槽。

0912-宿舍廚房 

整個廚房是長這樣,這張照片最右下角可以看得到沙發(那個棕色的東西),然後後面就是客廳。

0912-宿舍客廳 

其實整體而言不是很大,但是至少有電視有沙發。

0912-廁所浴室 

這是我們的廁所兼浴室,它超小的,洗澡的時候都可以順便洗馬桶了=w="。

總之整體的格局還蠻怪的,有些東西使用上不是很好用。

 

先寫到這裡好了.....之後再寫寫這幾天去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