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傳訪談翻譯。這篇當初是翻給互動頻繁的金有謙臉書粉絲團管理者,對方當天貼我當天翻完,翻到深夜兩點。XDD

雖然之後都有很多人上字幕了但還是想補個紀錄畢竟也是自己的心血。

這篇原文是訪問影片,原文影片下收。

 

 

 

原文影片。 

Cr: JISIN CHANNEL

廢話不多說底下就直接上翻譯,那為了方便閱讀不刺眼我就不分色了。

為了對齊文字所以取大家名字的字首代替全名,Junior以JR代替。

*要轉去用請底下留言告知,並且記得附上本篇文章連結及譯者名字唷!*

 

==========================================

GOT7訪問 「讓粉絲們無法自拔的個人獨特魅力是什麼呢?」

日→中翻譯 by SpringShower

  大家好,我是女性自身Channel K STAR LOVERS的副編輯長,田原章雄。

  今天呢,我們訪問到亞洲第一野獸偶像2PM的後輩,JYP娛樂備受期待的大型新人男團GOT7。

  GOT7的第二張日語專輯Love Train即將在06/10發售。

  那麼首先先請各位先自我介紹一下。

 

JB: 1, 2, 3, Come and get it!!!

全: GOT7!!!

JB: 大家好,我們是!

全: GOT7!!!

JS: 大家好!我是GOT7中的開心果Jackson,但也是大家的Sexy Man, yeah?

JR: 我是用溫柔包圍大家的Junior。

JB: 我是Cool and Sexy的隊長JB。

MK: 嗨~ 我是GOT7中飛來飛去的少年Mark。

BB: 我是GOT7最可愛的成員,也是大家的戀人BamBam。(譯: 我的嗎呀超油www)

YJ: 是的,我是GOT7的Powerful Vocal榮宰。謝謝。

YG: 我是GOT7的巨嬰(原文: Giant Baby)有謙。

 

Q1: 去年一月在韓國出道之後馬上就到日本出道也有了成果。回顧這一年的話有什麼感想呢?

JB: 是非常意義深遠的一年。

  在出道之後馬上又到日本出道,然後辦了巡迴演唱會都是在去年。

  累積了各式各樣的經驗,對於身為新人的我們而言是充滿了感謝的一年。

 

Q2: 在泰國的Fan Meeting門票9000張在瞬間完售。對於自己的人氣有什麼想法呢?

BB: 因為在自己的故鄉舉辦公演原本就是我的夢想,所以我感到非常的光榮。

  可以實現實在覺得非常開心,而且當時也與成員們一起在泰國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Q3: 第二張單曲Love Train值得注意的重點在哪裡呢?

JR: 在曲子中「Love Love Love Train...」的部分舞蹈是這樣用手做出Love的L來邊繞圈邊跳的。

  如果可以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的部份的話就太好了。(譯: 覺得參與編舞的一定是Junior哈哈哈)

BB: 雖然歌曲和舞蹈都很重要,但是希望各位也可以好好關注一下我們的臉。(主唱二人笑w)

  希望各位可以感受一下我們從日本出道曲Around The World到現在以來的成長。

JB: BamBam真的長大了很多喔。(Bam笑)

  (譯: 反正就是想要表達你變帥了對吧?w)

 

Q4: 請各位展現一下自己最讓粉絲們著迷的魅力吧!

JB: Jackson有嘛!請Show給大家看吧!

JR: Jackson什麼都不要說地做給大家看吧!

JS: 呃.....(JR搶mic JS躲)我最能擄獲粉絲的心的地方嗎?(JR拍JS的背)

  那麼,就給大家看一下吧。(JR二度搶mic JS照樣躲)

  1...呃請幫我倒數一下。

(JB, JR倒數,JB用韓文JR用英文)

JS: .....。(帥氣?臉)(真的不發一語)

JS: 謝謝。(大家笑)

JR: 我最有魅力的地方....

BB: Junior不是有嘛!

JS: 等一下,你現在是裝做不知道嗎?

JR: 什麼?(笑)(大家跟著笑)

JS: 已經在做給大家看了嘛!(JS指JR, JR大笑)(JS比出眼尾的笑紋, JR笑推JS)

BB: 我現在要做,讓粉絲們無法不愛上的必殺技!

BB: 「請多多支持我們~」(裝可愛, 是像Real GOT7第三季Opening的那種)

  (譯: 這裡聽韓文應該是많이사랑해주요,感覺日文字幕好像寫錯了...)

BB: (急真摯)像這樣,突然「嘩」地做就會吸引粉絲們。對,謝謝。(大家笑, 有謙忙道歉)

JB: 今天的狀況好像不太好所以效果不是很好的樣子~

 

Q5: 因為一起生活的關係,是不是可以分享一下只有自己知道的室友的秘密呢?

JS: 有有有。(舉手)

JS: 我跟Mark用同一間房間,所以有一個秘密。

  Mark在睡覺時候,雖然是兩個人在房間裡面,但好像不在一樣。

  對,就很像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裡一樣,非常安靜,就算Mark在也感覺不到。

(Bam這邊說了什麼OTL)

JS: 他(Mark)完全都不說話,所以非常的安靜。真的非常溫柔。

  (譯: 只講一個人的應該是因為其他人都沒話要說吧?XDD)

 

Q6: 請對日本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JR: 我是Junior,是用溫柔包圍大家的Junior。

  是的,如果我們GOT7的表演可以讓大家打起精神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請繼續為我們應援!

JB: 為了可以展現這樣的表演,我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請為我們應援!

JS: 請為我們應援!(大家笑)

  (譯: 我看根本就是因為不會日文所以copy前面兩個人的吧?)

MK: 謝謝大家。

YG: 我愛你們。

YJ: 我也是。(譯: 榮宰完全懶欸怎麼不多講幾句XDD)

(JR拿mic遞向Bam然後作勢要收回去, Bam抗議)

BB: 我是各位的戀人!我愛你們!啊~(自己做肉麻反應)

 

  是的非常感謝各位。

  GOT7在今年、今後一定會成為新世代K-POP的中心。

  也請各位一定要為他們應援。今天非常感謝各位!

全: 謝謝大家~

JB: 來,問候!1, 2, 3, 以上是!

全: GOT7!!! 謝謝大家!

 

==========================================

 

以上,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arrow
arrow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