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最近我覺得有點累了。

不是身體上的那種累,是心情。

就要這樣一直下去嗎?

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滿足。

但是要變成什麼樣子我卻又不是很清楚。

 

我想要把這個問題丟給你。

因為我希望你再努力一點。

而且其他的事情不是藉口。

 

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怎麼樣,

但我發現我好像不是很執著。

有人說對事情的態度可以改變結果,

我想相信那是真的。

 

我希望你不是因為原本不覺得可以得到,

但是因為剛好有,所以就試試看吧?的那種態度。

畢竟重要的東西是要留給懂得欣賞的人的。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

那我也會覺得我應該有所保留。

 

如果你不要的話,

那我也就要算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