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到了要打包回台灣的時候了。

 

動作很慢而且還要延遲離宿的我現在才封了一箱,

房間裡桌子上地板上因為室友都走光了懶得打掃而亂成一團。

要丟的東西一堆,要整理的東西也還有一大半,但是房間卻空了許多。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打包好煩噢,好想要都不用整理就直接回家噢。

現在我好想回家,心裡幾乎都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覺得好像應該趁天氣好的時候去外面拍些平常到在這邊的時候完全都不會想拍的照片,

好像也應該去把該買的用來送人的紀念品什麼的買一買準備裝箱,

但是總是覺得好懶得出門噢。

 

今天去問了宿舍辦公室,

雖然其他人是今天check out,但是因為我有要繼續多留一個禮拜的緣故,

我不需要現在就把東西清光光。

可是他們還沒跟我說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搬到哪一間房間裡去,

說是等到他們告訴我應該要搬到哪裡知後再去付這一個禮拜的錢。

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用check out。

雖然該丟的東西到時候還是得丟,該裝的東西到時候還是得裝,

不過能夠慢慢來真是太好了。

 

真不知道他們是相信人還是毫無規畫,

據說check out的檢查十分隨便,連櫃子都沒有打開來看。

有多的硬體設備留在這裡也無所謂的樣子。

那麼這樣的話我想要把吹風機磅秤廚具和網路分享器留在這裡,

下一個來住這間apartment的人應該十分幸運。

 

再一個禮拜就要飛馬德里跟家人見面了,

好開心好期待!

 

那麼就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