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啦!!

看到小沐一直更新我心裡好罪惡啊啊啊!!

所以趕快來把債還一下.....嗚嗚嗚我還有愛丁堡遊記沒寫哭哭T口T。

今天終於出門買了食物,解決了心頭一件大事。

冰箱能夠塞得下真的是太好了。

我只能說宿舍給的冰箱要給三個人用實在是太小了。

 

前幾天只要有收看宇勛噗浪的人應該都知道,之前我在煩惱冰箱太小這件事。

其實冰箱小是一件事,畢竟那是無法解決的,也就算了。

讓我不爽的是室友都把冰箱塞滿啦!!我都沒有空間放東西啦啦啦!!

嗚嗚嗚明明整個冰箱裡的東西都不是我的,我都已經沒有食物可以吃了,卻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再去買東西回來放。

而且冰箱裡有些東西很占空間又放了很久,這實在讓我覺得有點缺德。

我們的冰箱很小,所以冰箱裡的冷凍庫更是小之又小,可是偏偏只要是生鮮的東西就必須要冰冷凍,不然根本放不到兩三天就會壞掉。

上層的那個小冷凍庫的長年住戶是大家的肉類食品,可是最近多了一些讓我覺得很刺眼的東西。

那就是冷凍蔬菜

明明就可以買生鮮蔬菜的咩,為什麼要買這種一大包又要冰冷凍的東西呢?

放在冷凍庫多占空間啊,而且又吃得很慢,要不然你就天天吃啊,一個禮拜把它吃完我也沒意見。

也不是要你連續一個星期都吃一樣的食物,但是吃完再買新的這是常識吧?

買東西之前先看看冰箱裡有多少空間這是常識吧?

看看自己的東西還剩多少、冰箱裡的空間還剩多少,就可以知道我現在面臨的困境是如此地絕望了。

 

現在這樣的狀況應該是解決了吧?大概,希望如此。

不過整件事情主要讓我覺得很不爽的點是,我跟室友們反應的時候,她們給我的回應態度。

我一點也不想把自己弄成好像很愛找碴的機掰人啊啊啊。

我自己覺得我們宿舍遇到的問題是「東西太多」,放不放得進去倒是另一件事。

我不喜歡用硬塞的方法把冰箱放得滿滿的,好像只要冰進去了就不關自己的事了一樣。

可是拿出來的時候怎麼辦?如果別人還要買東西放不進去了的話怎麼辦?有些東西開封之後才需要冰冰箱的要怎麼辦?

先不提冰箱冰得太滿會對冰箱和裡面的食物有負面影響這點,我覺得這是生活品質的問題,而且這是公共使用的區域。

你自己吃得亂七八糟我無所謂,可是我想要用正常的冰箱。

Anyway,我已經跟室友反映過了。

雖然他們只是叫我把東西挪一挪就可以清出空間放我的食物,which doesn't solve the original problem,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

我只能希望他們日後會有改進的跡象。

 


這是學校旁邊的小公園裡的櫻花樹(它應該是櫻花吧?!)。

春天來了,愛爾蘭的櫻花開了。

其他還有可愛的水仙和番紅花們也在各個公園中欣欣向榮。

 

最後是我今天在中國商店手癢買的快煮珍珠www 給它有點小貴=w="

馬上就煮來吃了,它們只要五分鐘耶,真是太美妙了。

而且因為它是快煮珍珠,所以買來的時候就大顆大顆的了,拿起一顆往桌上砸還會有像彈彈球一樣的彈力,好好玩(欸

不過這些珍珠有種奇怪的甜味,好像是那種喝咖啡的時候會加的焦糖糖漿(caramel),而不是黑糖的味道。

吃得有點不習慣,不過看在它們跟正常珍珠一樣Q的份上放過他們好了。

 

所以今天晚上的點心是珍珠紅茶~*

買完了食物,把冰箱塞滿之後又喝了珍珠紅茶,今天也算是圓滿了。

 

那麼就先這樣子了~*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