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二號禮拜天,我跟Daniel和怡安下午一起去Steven's Green野餐。

Steven's Green是愛爾蘭市中心的一個公園,前幾天跑去市中心晃的時候有經過。

公園的規模沒有很大,但是整體給人感覺很舒服。

 

我們在公園裡面選了一片草地坐下來吃午餐,我們的午餐是三明治和烤雞腿。

0912-公園野餐 

這張照片是怡安學姊照的,可以看到她的腿XD。             ↑↑↑

當地人很習慣坐在草地上,還有些人直接躺在草地上睡覺。

太陽出來的時候還蠻溫暖的,甚至會有點熱(因為我穿深色),可是當沒有太陽的時候會有點冷。

0912-公園野餐 

這是我的午餐盒~ 裡面是三明治和馬鈴薯!

原本馬鈴薯是想壓成泥鋪在麵包上的,可是煮太生了好硬壓不扁,只好切塊拿來吃QAQ。

0912-公園野餐 

學長姐烤的雞腿!是中式口味噢www 我也分了一杯羹~*

感覺我是受學長姐疼愛的孩子,其實今天的午餐三明治他們也幫我做了一份,可是我自己也準備了所以最後分量太多吃不完,就帶回家了XDD。

0912-公園一景 

假日的公園人好多噢,該不會是大家都沒事做來公園散步吧?XDD

 

再來放幾張位於市中心另一所大學的照片好了。

0911-三一學院 

這是三一學院,好像是都柏林最大的一所大學。

校園還蠻大的,因為有建築圍起來,所以還蠻有campus的感覺的。

0911-三一學院

0911-三一學院

0912-三一學院的銅球雕塑 

這是在很多名信片上都會出現的銅球雕塑,在三一學院裡面。

銅球上那個拿著包包的倒映人影就是學長=w=+++。

 

然後我們又去市中心逛了一下。

都柏林市中心有很多街頭藝人欸,走一走就會看到徒步區有一圈人群圍著。

不像上次temple bar一帶唱歌演奏樂器的那種,這裡的街頭藝人這些街頭藝人大多以搞怪居多。

0912-街頭藝人  

他們是偽裝成銅像的人,全身都包起來了吧,只有臉有露出來。

都不會動,也不眨眼睛,只有在別人投錢的時候會鞠躬敬禮,趁這個時候偷眨。

0912-街頭藝人

0912-街頭藝人 

我最喜歡這個,他看起來好好笑。

被投錢的時候他會把手一鬆讓包包掉到地上,一副很驚訝被嚇到的樣子。

然後默默的把包包用另一隻手提起來,換隻腳站成同樣的姿勢。

雖然他動的時候這種風很大的凝結感就破功了,可是讓人很想拗拗看他的衣服和領帶。

 

這天回家的時候去買了義大利麵和醬料,一包麵加上兩罐醬大約台幣100塊。

我好喜歡義大利麵,便宜又方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