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ょうわかれました。

 

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了。

 

大概是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吧。

這段時間裡謝謝你的陪伴。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跟你相處的感覺很愉快。

 

總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任性所致,

因為我說了所以開始,也因為我說了所以結束。

如果當初我沒有說,是不是就不會開始了呢?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清楚對於我這個人你是怎麼想的。

不過撇開這些,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但之後的事情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只希望你能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雖然一切都因我而起,但是還是難免感到心情沉重。

如果能夠有個辦法讓大家都快樂就好了呢。

 

じゃ、また今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