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了噢。

好不容易把課表定下來了,生活也漸漸穩定了,所以照片也默默地變少了。(喂XDD)

因為覺得沒什麼可以寫的,可是之前堆積很多的照片卻都沒有交代它們的故事,所以想說現在開始慢慢地來寫好了。

 

是說最近興起了想要把以前開頭的小說繼續寫下去的念頭。(不過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故事啊哈哈哈.....)

 

先來看看現在訂下來的課表吧~♪

1005-現在的課表 

這張東西現在貼在我書桌前的notice board上,右上的ECTS是學分數,有包含下學期的學分,不過沒有含禮拜五的Observational Drawing。

按照時數來算的話,目前我這一年只能拿到24學分,不知道下學期會不會還有變動。

 

最近的早餐是吃巧克力口味的燕麥粥,中午大概是三明治或是貝果一類的東西,晚餐大多是義大利麵。

因為義大利麵隨便煮就隨便吃嘛,很方便,雖然沒什麼創意=P。

0916-第四次做的晚餐

這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裡面有洋菇和洋蔥。(來到這裡我洋蔥都吃光光了說XD)

另外甜點是六個一歐的巧克力慕斯,配上牛奶當飲料,十分滿足!www

0919-第五次做的晚餐

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因為急著把培根用完。

第一次買肉回來,我忘記要冰冷凍了(笨),所以只好趕快把它們吃完=w="

0920-第六次自己做的晚餐

這是番茄雞義大利麵,用的是雞胸肉。

0924-馬鈴薯雞腿義大利麵

焗烤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這次的雞肉是用雞腿上砍下來的。

個人覺得十分美味=P。

0927-番茄雞腿義大利麵 

又是番茄雞義大利麵,這個也是雞腿肉。一連串下來都是義大利麵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沒在好好想可以做其他什麼東西(掩面)。

這裡的雞腿肉比雞胸肉便宜,所以我都買雞腿來當普通雞肉用。

不過要把它們從骨頭上砍下來,十分麻煩。

0924-雞腿去骨中 

就像這樣↑↑↑。

是說現在在處理雞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跟支解屍體很像,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別意識到其實吃肉這件事就是在吃其他動物的屍體。不過其實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啦,只是突然想到這點而已=P。

不知為何我還是對於在室友們面前肢解雞腿感到十分害羞,怕他們覺得我在做什麼奇怪的實驗XDD。

0924-煮熟的去骨雞腿 

原本想說怕沒有去乾淨可以煮一煮拿來啃的,沒想到還弄得挺乾淨的。

是說第二次我就拿它們來煮湯(洋蔥+馬鈴薯+雞骨頭+燕麥)了,不過成品看起來不是很漂亮(糊糊的|||b.....)所以沒有拍下來,吃起來倒是不錯啦。

 

1005-生活過一個月後的房間 

然後這是現在我的房間,生活了一個月,變亂了XDDD。

現在我喜歡喝甜甜的熱茶,不管是紅茶還是伯爵都好,或許配上一點餅乾之類的。上上噗浪、逛逛臉書、寫寫作業、打打網誌.....之類的。

 

來放幾張照片~*

0928-粉紅色的天空

某天回家看到的,這是在Griffith校門口向左望去的景象。粉紅色的天空好漂亮www

0929-Griffith College

這是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定會經過的地方,還在Griffith校園內。

0929-人行道

這是出Griffith校門往右轉之後的人行道。

0930-魚尾獅 

然後這是某一天在Liffy河畔走的時候,繼之前的魚尾馬之後橋上看到的魚尾獅。

1005-上個禮拜五畫的畫 1005-上個禮拜五畫的畫 

最後偷偷放兩張我上個禮拜五去上課畫的圖XDDDD。

嗚嗚嗚都只有畫一點點沒畫完,我畫畫的速度太慢了啦(哭)。

 

不知道上個禮拜寄出的明信片什麼時候會到大家的手裡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