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一直都很多,都已經快要到永遠用不完的程度了,而我也一直都有把筆記本帶在身上的習慣,就算心裡很清楚自己會用到的機率並不大。是一直到之前受了各方人士的勸告才把他們從隨身背包裡拿出來,因為它們真的讓我的背包增加了不少重量。

最近整理桌面的時候,翻出一本之前拿來抄歌詞、寫雜物之類的本子,結果看了看又把它放進了隨身背包裡(喂)。今天無意把它打開,看到自己一個學期前左右寫下的東西.....

 

My priority: [in college]

1. Sociology, 本系學科

2. Japanese, 輔系

3. Exchange student, 英文托福

 

當下不禁有點感慨,雖然這只不過是一個學期前寫下的東西。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樣的契機而讓我動筆寫下這個優先序,當時我的托福也還沒有考、申請也還沒送,心境跟現在當然是有很大的不一樣,不過我還可以隱約想起當時的自己似乎比現在要有夢想有動力。

有一點矛盾,等到確立了要做些什麼的時候,那股熱情好像就隨之消失了。

如果現在讓我重新排過,我想我表單上的第一項一定不是社會學,就算他是我的本系學科。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把交換學生的事情放在第一順位,可是現在的我好像也不是如此,雖然是已經決定的事。日文輔系才是我一直以來熱度比較高的東西,或許因為它只是輔系,或許因為它跟我的次文化興趣有些許接軌(雖然這原因並不重要)。

我覺得現在的我大概是缺乏確切的動力和方向吧。

 

緊接在同一頁的下面還列了我當時打算申請的學校和他們的托福最低限制分數,總共有十一所,除了秋田國際教養之外都是歐洲的學校,其中只有兩所大學前面打了圈(雖然我已經不記得是為什麼打圈了)。

我上的就是打圈兩所裡的其中一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