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種,

「大概最多就到這裡了吧。」的感覺。 

 

什麼不可能再更多了、這已經是極限了什麼的,那種生理上的排拒感該要怎麼克服呢?

雖然我覺得其他人好像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覺得維持現狀也無所謂的感覺(唉呦真是讓人傷心XD),但是其實我還是想要更近一點的噢。

或許因為那股生理上的排拒感,也連帶地讓我give off出了表面上的排拒感吧,真哀傷。

 

我不喜歡假裝些什麼,一般來說也不會假裝些什麼。

可是老實說其他人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有時候會感覺到一些表面下若有似無的什麼在浮動噢~

不過那好像也不是很重要,所以就算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